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感受三国文化 武侯区社区运动节启动仪式举行
摘 要:

日前,“爱成都·迎大运”2020年武侯区社区运动节启动仪式在大悦城启幕。主会场活动以“爱成都·迎大运”为主题,将趣味定向赛作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开放式打卡积分的形式,带领参与者游玩三国文化体验区、爱上大运项目体验区和时尚运动体验区的12个打卡点,逐一体验成都的三国传统体育文化、成都大运会竞赛项目和时尚休闲体育项目。

明年8月,成都将迎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此次社区运动节精心设置了花式篮球、艺术体操以及街舞互动体验,让广大市民认识大运项目,了解大运文化,积极参与“爱成都·迎大运”社区共建共治共享行动。攀岩、滑板、智慧高尔夫、VR滑雪等项目更将探索性、趣味性、知识性融于一体,彰显了更加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

除主会场外,运动节分会场以亲子休闲运动和时尚体育为主题,分别在望江兰亭广场和BY1906文创工厂举行,旨在深入挖掘三国传统体育文化内涵,以社区运动节为抓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大运会项目进社区,建设新时代邻里关系,让优秀传统体育文化历久弥新,助推武侯“办赛营城、兴业惠民”,助力成都“以赛为媒、连接世界”。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