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金牛:“爱成都·迎大运” 社区运动节红红火火添活力
摘 要:

日前,“爱成都·迎大运”“活力金牛”2020年成都市金牛区社区运动节暨全民健身运动会总决赛在金牛区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主办,金牛区委宣传部、金牛区委社治委、金牛区文体旅局承办。来自金牛区各街道、企事业单位、区级协会、体育产业单位的1200余人参与了本次比赛和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既包括金牛区广场舞、柔力球、太极拳、乒乓球四个项目的年底决赛,也包括“爱成都·迎大运”活动主题展示活动、趣味运动项目体验活动、体育产业展示活动等。在活动现场,活力四射的动感健身操点亮全场,精彩的体育舞蹈、街舞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在金牛区体育中心田径场上各项比赛纷纷开展:广场舞翩翩起舞,柔力球尽显力与美,太极拳则刚柔并济动静相宜。

本次比赛在延续传统项目的同时做了很好的创新,增设了飞盘、射箭、体感拳击、“跳房子”、击剑、同心协力之两人三足、旱地冰球体验、轮滑展示、草地瑜伽展示等九项趣味运动项目,为参与群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运动体验,同时也展示了金牛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多样性与丰富性。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金牛区先后举办了成都市社区运动节启动仪式、成都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和成都市第50届越野赛,已基本形成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全民健身活动与社区治理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