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市委组织部、市委社治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联合主题党日
摘 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25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口及市委社治委开展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救国大业开天辟地”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纪录片《国家记忆——中国有了共产党》之《开天辟地》。正是因为有了早期革命家艰苦卓越的奋斗,革命的种子才能在中华大地上生根发芽。

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目的,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始终保持思想上、理论上、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在学习中把握主流主线。本次主题党日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开展党史主题知识竞赛。现场随机抽取党员组成5个代表队,通过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等环节决出胜负。

为提高党员干部的工作素质和理论水平,真正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高素质党员队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还为市委组织部组织口、市委社治委新进同志赠送了党务工具书。

本次主题党日的举行,引导了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活动最后,根据各代表队得分情况及其成员答题情况,评出优秀团队以及优秀个人,并为他们颁奖。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