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汲取奋斗力量 共创美好未来——市委社治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摘 要:

7月22日,成都市委社治委机关党总支开展了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以“壮丽史诗、伟大飞跃”为主题的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展览紧扣党的初心使命和百年历史,用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实物,生动展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在四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和推动巴蜀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巨变。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步行至宣誓厅。市委社治委副主任郑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庄严的宣誓声响彻大厅。让在场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励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交子驿站观摩了产业社区党建工作。这座综合性多功能党群服务中心位于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交子公园社区。“驿站”以“引领、凝聚、服务、保证”为工作定位,积极融入城市基层大党建格局,有效整合区域各类资源,助力金融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形成“资源互通、平台共享、产业互助”的工作格局。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观摩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社治委常务副主任薛敏以“一句誓言、一生作答”为题,为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报告。百年来,有千千万万的党员为了共同的初心使命,奋斗、牺牲、创造。通过回顾陈占芳、叶挺、雷锋等共产党人“特别的入党申请书”,生动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工作岗位党员的初心使命,引导全体党员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让大家再次接受了思想洗礼、汲取了精神养分、激发了奋斗热情。

最后,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将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信仰之基、凝聚奋进力量,为加快推进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全面推进建设幸福美好公园社区努力奋进前行。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