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坚定信心 胸怀全局 为新一年社区发展治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摘 要:

时值年终岁末,过去一年里,成都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成效如何?新的一年里工作该怎么抓?将会有哪些创新举措?1月11日,市委社治委召开全市社治系统区(市)县工作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社区发展治理特色亮点工作,分析存在问题,谋划2022年全市社区发展治理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社治委常务副主任薛敏出席并讲话。市委社治委副主任雷科主持座谈,市委社治委副主任江维出席。

座谈会上,四川天府新区社区治理和社会事业局、成都东部新区党群工作部、成都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保障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市)县委社治委常务负责同志系统总结了2021年特色亮点工作,并围绕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和2022年工作意见建议交流发言。

参会人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有的总结了好经验好做法,有的提出了新思路新举措,给科学谋划全年工作贡献了智慧、带来了启发。下一步,市委社治委将认真研究分析,充分吸收到年度工作要点,做好工作谋划和项目策划。

会议指出,2022年社区发展治理工作要深入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落实城市功能布局优化、产业建圈强链、深化改革开放、智慧蓉城建设等重大部署,落实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爱成都·迎大运等服务中心大局事项,思考谋划好公园社区建设、发展治理服务、基层能力建设、社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系统总结2021年成绩经验、精准查找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理清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要深化思考、提前布局、及时安排,把市委重大决策要求转化为符合成都社区发展治理阶段特点、精准回应居民现实需求的工作清单,用心用情把为民便民、利民惠民的工作要求落实落地,为新的一年社区发展治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