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国庆前夕,社治委为简阳市老龙乡干家沟村困难群众送去节日慰问
摘 要: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30日上午,市委社治委副主任雷科率队来到对口帮扶单位简阳市老龙乡干家沟村,为贫困户送上党和政府的慰问和关怀,并与大家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襄发展大计。


雷科同志一行走入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并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努力改善自身的生活条件,过上幸福生活。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雷科同志与乡、村两级干部开起了坝坝会。在座谈交流中,雷科同志对当地产业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积极链接市场资源提出了有益建议。

并表示,市委社治委历来高度重视帮扶工作,领导班子专题研究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明确将巩固脱贫成果、激活内生动力、搭建发展平台作为目标,力争对口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村级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群众收入得到新提高。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