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扬天府市民云“十佳”市民口碑系列服务项目的通报
摘 要:

天府市民云平台自2018年10月正式上线以来,现已集成59个部门(单位)市级服务项目220项,22个区(市)县特色服务395项,平台注册用户突破750万,服务人次突破2.6亿,开通资阳、德阳、眉山等地(市)州市民云频道,有效推动市民服务区域一体化。平台第三方满意度测评均在92分以上,近期高达93.83分,建设成效获得社会广泛关注和市民普遍点赞。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天府市民云平台建设工作部署,为激发各级各部门及社会各界参与活力,进一步提升天府市民云影响力,建立以市民满意度为标准的服务评价机制,塑造民生实事品牌,近期,我们开展了天府市民云“十佳”市民口碑系列服务评选活动。本次评选以实名投票形式,从市民口碑、最受欢迎、备受好评、日常必备等多维度进行评比,获得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市民的广泛参与,吸引93.08万次点击浏览,20.53万人参与投票,共计投出85.75万有效票数。涌现出社保服务、公积金服务、商品住房购房登记等“十佳”口碑民生服务;彭州市挂号就医、都江堰市古堰教育、金堂县指尖生活等“十佳”口碑特色服务;扫码乘车、实时公交、成都地铁等“十佳”口碑生活服务项目。为鼓励服务创新,发扬以满足市民需求为核心的服务理念,现就天府市民云“十佳”市民口碑系列服务项目予以通报表扬。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各获奖服务提供单位再接再厉、久久为功;希望各部门(单位)、区(市)县,站在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