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天府市民云市民口碑“十佳”系列评选拟表扬名单的公示
摘 要: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建立完善天府市民云平台评估员制度,拓宽市民参与平台建设优化渠道,提升平台的用户黏性和品牌力”的工作要求,近期,市委社治委牵头组织开展了2022年天府市民云市民口碑“十佳”系列评选活动。经综合服务使用情况、社区活力指数、网络投票情况公开评比,产生“教育专区”“普惠金融专区”“社区报备”等10项“十佳”口碑新秀服务,“社保服务”“住在成都”“社区疫情防控专区”等10项“十佳”口碑民生服务,“新津区教育缴费”“龙泉驿区求职招聘”“彭州市教育缴费”等10项“十佳”口碑特色服务,彭州市天彭街道朝阳中路社区、新都区三河街道二台子社区、成华区跳蹬河街道杉板桥社区等33个“最佳”口碑活力社区。

现将2022年天府市民云市民口碑“十佳”系列评选拟表扬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22日至2022年12月24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电子邮件、传真或书面等形式,向中共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反映情况,反映时需注明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8-61884572

传真:028-64331718 

电子邮件:szwsqzlc@163.com 

通讯地址:成都市高新区锦城大道366号



2022年天府市民云市民口碑“十佳”系列评选拟表扬名单

“十佳”口碑新秀服务


“十佳”口碑民生服务


“十佳”口碑特色服务


“最佳”口碑活力社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