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致全市社区工作者的一封信
摘 要:
亲爱的社区工作者:

时值腊尽春暖之际,成都市委社治委向您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这一年,你们穿梭在林盘街巷,不是战士却在抗疫战斗中奋斗一线!你们行走在楼道村舍,怀着平凡人的担心与恐惧,毅然挨户开展社区排查!你们忙碌在服务窗口、一个个没有硝烟的战场,甚至没有得到应有的理解与认同,使命和担当却推动着坚定前行的步伐,让你们成为毫无畏惧的逆行者、默默付出的无名英雄

这一年,我们紧紧围绕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将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三年积蓄的势能,转化为社区疫情防控和公园社区建设的强大动能,在打赢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大运会举办等重大机遇,推动城市现代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全面提升,成都连续12年获评“最具幸福感的城市”。“大城善治”已成为成都享誉全国的靓丽名片,“像成都人那样生活”正成为引领时代潮流的价值选择。

2021年,我们期待继续与您携手相持,逐鹿大城善治之路,起势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感受不一样的成都烟火,谱写高质量发展公园城市精彩华章。祝福每一位社区工作者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

 2021年211日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