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组织工作、社治工作生动实践
摘 要:

日前,市委组织部、市委社治委召开部(委)务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邓涛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全会是在成都以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为新起点开启发展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明确了城市发展战略的总体布局、实现双碳目标的路径选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着力重点、激励担当作为的要求和措施,全市组织系统、社治系统要持续深入学习、反复领会。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社治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拿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展现新作为。组织系统要紧扣“五个走在前列”要求,健全“六大机制”,源源不断培养选拔对党绝对忠诚、敢于开拓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优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特别是优秀年轻干部,源源不断把各方面先进分子特别是优秀青年吸收到党内来,源源不断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中来,用高素质队伍推动高质量发展。社治系统要持续创新超大城市现代化治理手段、治理模式、治理理念,以智慧蓉城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智慧治理、系统治理、精细治理水平,以高效能治理服务高质量发展。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