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担当战略使命 为增强公园城市治理效能作出新贡献
摘 要:

担当战略使命 为增强公园城市治理效能作出新贡献

学习贯彻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走进成都东部新区、简阳市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近日,学习贯彻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走进成都东部新区、简阳市作宣讲报告。

5月27日,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负责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社治委常务副主任薛敏在成都东部新区石板凳街道桐子坳社区、简阳市平武镇尤安村进行了基层调研和座谈宣讲。宣讲围绕“一条主线、三大成果、四个特点、八项任务”,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五年治蓉兴蓉的发展成绩和经验启示,从“未来五年成都发展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未来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今后五年成都发展的重点任务、加强党的建设,为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提供坚强保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重大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

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成员、市委党校(成都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常晓鸣于27日及30日在简阳市和成都东部新区,以“学习贯彻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题,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及四川省、成都市的实际情况,进行了集中宣讲。

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成员、简阳市射洪坝街道党工委书记酉艳霜,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成员、成都东部新区石板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福平分别深入简阳市射洪坝街道、简阳市高级职业中学、成都东部新区石板凳街道等,为当地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教师代表等带来精彩宣讲。

宣讲现场,大家一边认真听,一边记笔记。宣讲主题鲜明、内容深刻、精彩生动,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时时响起。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高站位、展现大格局,始终把握“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主题,全方位学习、多样化宣传、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听完宣讲报告后,成都东部新区石板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程宏军表示,“我们就将践行建设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转化为群众可感可及的美好体验,建设更加绿色、美丽、富裕的石板凳而努力奋斗。”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为过去的成绩感到欣喜和自豪,对未来的建设充满信心和干劲。”成都东部新区芦葭镇副镇长林凤利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抓住芦葭临空和农业基础优势,积极探索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路径,努力让群众享受到更多发展成果,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力量。”

简阳市禾丰镇党委书记张宏文表示,“禾丰镇将以贯彻落实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持续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配置,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落实好各项利民惠民政策;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和农业产业规模化发展为抓手,不断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增收致富,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村(社区)开展宣讲和调研,是将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带到了基层一线,让广大一线党员干部职工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简阳市平武镇尤安村,社区“两委”干部听完宣讲后表示,“我们将以学习贯彻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解决村民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老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