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推进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
摘 要:

6月24日,成都市委社治委——眉山市委组织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推进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沿着总书记考察足迹,参观了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和三苏祠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永丰村,村党委书记和村第一书记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永丰村考察期间的点点滴滴,将总书记在现场作出的重要指示一一讲述给大家。全体党员认真倾听、深刻领会,切实将总书记对加强粮食生产、提升民生服务、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殷殷嘱托牢记心间。

在领誓人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庄严郑重的宣誓声让每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励着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不断前进。

在三苏祠参观期间,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祠内建筑、楹联、题记等历史古迹,通过对三苏生平、主要文学成就、家训家风的认真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民族意识和文化自信。

牢记嘱托,件件落实。在回程途中,各支部书记逐一分享了体会感受,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构建与超大城市发展阶段相适应的现代治理体系,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创新构建幸福美好公园社区体系,在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新征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