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致全市社区工作者的一封信
摘 要:

亲爱的社治战友们、广大社区工作者们:

中秋月圆夜,天涯共此时。又是一年中秋到,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共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治战友们,向广大社区专职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社区医务人员、社区民警、社区物业工作者们,向广大社区居民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高温、限电、疫情的不期而遇、接踵而至。面对猛兽般的疫魔,是你们闻令而动、勇担重担、勇往直前,夜以继日奋战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用实际行动把一条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最后一米”,用责任担当构筑起一道道坚实的疫情防控社区防线。

微光成炬,凝成星河。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正因有你们的双向奔赴,成就了一场场社区防疫一线的温情与浪漫。正是你们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充分理解、全力配合,书写着文明典范城市的最美赞歌,汇聚起共克时艰、齐心战疫的强大合力。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越是困难时刻,越要坚定信心。让我们一起用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明月,皎洁美好,温暖圆满。今夜,请抬头,让我们邀明月、共祝愿,一起守护挚爱的城市,一起期待烟火里的幸福成都。再次祝愿各位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


中共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
2022年9月10日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