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邀您共绘幸福美好生活蓝图 成都2023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启动意见征集
摘 要:

12日,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市人民发出公开信,开出项目清单,启动意见征集。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近年来,成都市深入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推动了一批医疗、教育、养老、托育等民生领域重大项目落地开工、竣工达效,切实增进民生福祉,提高生活品质,连续13年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第一名,连续9年获评“最具投资吸引力城市”第一名。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成都市将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从公开信中罗列的重点民生领域项目可以看到,新的一年成都已为市民朋友妥帖做好诸多“幸福设计”,具体分布在教育、医疗卫生、全龄友好社会营建、公园城市有机更新、城市交通治理优化、蓝天碧水净土、文化旅游、全民健身、人才安居、公园城市品质社区创建十个重点领域。

成都幸福美好生活蓝图,邀您共绘。为确保新一轮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项目更加体现民意、切合民需,市幸福办现面向全体市民公开征集十大重点民生领域项目,诚邀全市人民积极参与,踊跃提出您最希望办好的项目。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