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基层治理创新 成都2个社区、2个街道通过省级评估
摘 要:

日前,四川省首批省级社区治理服务创新实验区和街道服务管理创新实验区结项评估结果已正式公布。

近年来,民政厅结合实施“城乡社区治理试点示范三年行动计划”,启动社区治理服务创新实验区、街道服务管理创新实验区建设,确定了成都市龙泉驿区等6个县(区)承担社区治理服务创新实验区建设任务,成都市锦江区等3个县(区)承担街道服务管理创新实验区建设任务,创新街道服务管理体制,探索县域城乡基层治理的新理念、新机制、新模式、新场景。

近期,在完成实验区自我评估、市级民政部门审核、省厅复核的基础上,民政厅组织专家评审会对承担实验任务的9个县(区)进行了逐一结项答辩,确认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都市金堂县、绵阳市游仙区、遂宁市船山区、乐山市市中区、广安市广安区等6个社区治理服务创新实验区和成都市锦江区、成都市武侯区、宜宾市翠屏区等3个街道服务管理创新实验区全部顺利完成各项实验任务,结项评估结果为“合格”。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