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成都首次“境外”发布未来公园社区投资机会清单
摘 要:

当地时间3月1日,成都市未来公园社区招商引智(日本)投资推介会在东京举办。这是我市首次在“境外”发布未来公园社区投资机会清单,释放出超1000亿元投资机遇,涉及商贸服务、文创旅游、数字经济、都市工业等领域,涵盖规划设计、产业孵化、商业运营、合作开发、施工建设等方面。

建设未来公园社区是成都市委、市政府着眼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工作大局,引领城市现代化进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市民高品质生活作出的重大决策。

推介会上,成都从城市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拥有创新活力及广阔市场机遇等多个维度对成都市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展示了成都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新风采、新成效,向参会企业嘉宾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更多的日本企业来蓉考察交流、投资兴业,成都将以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以及优质高效一站式的政务服务,助力企业放心投资、顺心发展。

此次推介会是成都自提出未来公园社区理念后,首次走出国门开展专题招商引智活动,主动向全球释放成都发展机遇,也是成都招商小分队在日本举办的第二场招商引智推介会,继续采用“链主企业+公共平台+中介机构+产投基金+领军人才”协同配合招引模式,统筹本地链主企业、产业基金、金融机构等,分别就成都市资本合作招商情况和在蓉产业金融服务开展情况进行推介,旨在推动更多现代服务业和现代都市工业企业来成都集聚,推动成都市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推进产业建圈强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下一步成都市还将根据未来公园社区建设计划,陆续发布相关投资机会,组织策划一系列专题招商活动,吸引全球各界持续关注和积极参与,推动未来公园社区建设成为成都拼经济、促投资、促发展、惠民生的主战场和竞技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