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第二批50个未来公园社区发布!成都市未来公园社区招商引智投资推介会在广东珠海举办
摘 要:

3月30日,成都市未来公园社区招商引智(珠海)投资推介会在广东省珠海市举办。

作为2023年国内首场未来公园社区专题招商推介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共成都市委社治委、成都市投资促进局和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共武侯区委社治委、武侯区投资促进局、成都市她妆美谷(武侯工业园区)管委会承办,活动以“聚焦三个做优做强,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为主题,粤港澳大湾区100余家重点企业嘉宾受邀参会。会上,未来公园社区投资机会清单、第二批50个未来公园社区对外发布,6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149.3亿元。

本次推介会上,第二批50个未来公园社区对外发布,其中新建类31个、更新类19个。“十四五”期间,成都还将陆续建设一批未来公园社区。

2022年,成都已启动了首批25个未来公园社区建设(新建类16个、更新类9个),目前已开工项目218个,竣工项目104个,首批未来公园社区正聚势成势,部分点位即将全面呈现。

活动现场,成都市投资促进局围绕历史文化、产业实力、创新活力、市场机遇、生活环境等方面推介成都市投资环境,并面向全社会发布新一批未来公园社区建设投资机会清单,清单涉及商贸服务、文创旅游、数字经济、都市工业四个大类的投资机会,向社会各界集中释放未来公园社区投资发展机遇。

武侯区现场推介了芙蓉美谷未来公园社区投资机遇。作为成都市首批启动的25个未来公园社区之中唯一的更新类产业社区,2022年以来,芙蓉美谷未来公园社区已启动实施重点项目24个,完成投资45亿元。

此外,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宣传部推介了大运会市场开发与大运会公园投资机会,中国农业银行成都分行作了未来公园社区金融服务推介。

今年一季度,成都市未来公园社区新签约项目26个,总投资287.9亿元。本次活动现场举行了成都市未来公园社区招商引智签约仪式,武侯区电建集团太平园片区更新项目、盛世股份芙蓉美谷未来社区项目和华文产业集团西南区域总部项目等6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49.3亿元,彰显了未来公园社区的显示度和吸引力。

活动现场,成都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介会是继3月初在日本东京首次“出境”发布成都市未来公园社区投资机会之后,成都市推进未来公园社区建设的又一有力举措。下一步,成都市将按照未来公园社区建设计划,持续更新策划包装项目,务实开展拜访宣介,陆续发布相关机会清单,组织策划系列专题招商活动,促进优质项目招引落地,为做优做强城市整体功能、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