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成都微网格员、社区专职工作者,你有一封信待查收
摘 要:

致全市微网格员、社区专职工作者的一封信

亲爱的微网格员、社区专职工作者:

在这春意浓浓,百草吐芳的季节里,在“五一”劳动节之际,市委社治委向全市14.6万名微网格员、2.6万名社区专职工作者以及广大的居民朋友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社区连着千家万户,既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国家治理的基本单元和关键环节。你们是社区巡防的“服务员”,小区旧改的“监督员”,是“哨兵”也是“信息员”,是“宣传员”也是“安全员”。你们扎根在各自小区,在社区治理的最末端,汇聚成一张联动各方力量、联系千家万户的网。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面对责任,你们义不容辞;面对事业,你们义无反顾;面对困难,你们迎难而上。是你们把人们对幸福生活最贴近的设想,转化为阡陌街巷的平常;把人们对城市的热爱与追求,具化为守望相助的行为。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诚实劳动、勤勉工作,锐意创新、敢为人先,以绣花功夫探索城市的善治之道,以精细化治理焕发城市之美,让“幸福成都”更有温度、更有质感、更有内涵。

最后,向大家道一声,你们辛苦了!再次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遂!

中共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

2023年5月1日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