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乐动蓉城 与运动相约 成都社区运动生活节启动
摘 要:

随着成都大运会的日益临近,带着“成都成就梦想”的美好祝愿,成都市委社治委、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宣传部(开闭幕式部)联合主办的 “乐动蓉城·与运动相约”成都社区运动生活节于5月10日正式开启。

活动将聚焦深受市民喜爱的运动项目、运动场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塑造城市运动IP。“接下来6场‘乐动蓉城·与运动相约’全民运动体验计划,号召全网参与,深度挖掘出最美运动达人、最受喜爱运动项目、最具人气运动场景,跟大家积极分享成都的别样精彩。”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组委会也希望通过社区运动生活节,在展现成都体育运动多样性的同时,进一步拉近大运会与成都市民的距离,让广大市民在成都“遇见”赛事之美、运动之美,充分感知大运魅力、共享赛事红利,感受包容开放、活力四射的成都风貌。

这次活动还设置了“‘乐动蓉城·遇见运动更多美’抖音全民任务挑战赛,将以短视频为载体,挖掘成都典型的运动人物,并邀请抖音头部博主大V参与互动,让全国、全球热爱体育运动的人士投稿身边运动场景、花式打卡运动项目、分享运动心路历程。最终通过创意短视频的方式,反映有热度、有温度、有创意、有特色的成都之美,展现活力成都城市形象。全民运动体验计划则以当下话题度最热、参与度最高的运动项目为核心,融合城市最具特点的代表场,开展“烟火·漫游城市”“绿色·低碳骑行”“时尚·潮流滑板”等系列活动。“在玉林社区、在三色路夜市、在浣花溪公园……全民参与的体育活动,让你随时都能‘遇见’活力成都。”在主办方看来,这样的全民运动体验,不仅传递大运精神,更是呈现了成都的烟火气,展示了成都的人情味。

据悉,在当天“乐动蓉城·与运动相约”成都社区运动生活节启动之后,活动组委会将在抖音平台陆续发布涵盖运动达人、运动项目以及运动场景的先导视频。5月下旬主办方会在抖音平台开启活动官方参与赛道。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