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全市社治系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摘 要: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上午10时,成都全市社治系统收看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成都市委社治委

市委社治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聆听大会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的创新实践,为实现超大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新贡献。要围绕环境品质提升和市民群众有感,以城乡社区为基本场域,推动更多资源管理服务下移,不断提升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质效,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基层治理共同体,推动“以人民为中心”在每一个城乡社区落地落实,让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四川天府新区党群工作部

四川天府新区社治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大家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以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目标导向,不断推动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与社会治理“双线融合”,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乡基层治理新格局,努力在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中担当作为、不懈奋斗。

成都东部新区党群工作部

成都东部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大会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为今后工作带来了巨大动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成都高新区社区治理和社会保障局

成都高新区社治保障局组织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二十大报告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气势恢宏、思想深邃。成都高新社治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突出党建核心引领,强化共建共治共享,以居民覆盖率和满意度为标准,打造高品质和谐宜居公园社区。

锦江区委社治委

锦江区委社治委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奋发有为,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强决心、更足干劲、更实举措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基层治理全过程各方面,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在76个社区落地落实,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努力为促进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建设“品位锦江·幸福城区”贡献社治力量,让锦江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青羊区委社治委

青羊区委社治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心怀感恩,不断奋进、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要增强对党、对国家、对社区未来发展的信心,坚持以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领,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社区治理效能,进一步探索“微网实格”治理机制,构建超大城市中心城区治理所需的基层组织动员体系。着眼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推进老旧院落改造,为“人文青羊,航空新城”贡献社治力量。

金牛区委社治委

金牛区委社治委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干部激昂地表示,将始终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踔厉奋发,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金牛社治力量。

武侯区委社治委

武侯区委社治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大家激动地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我们要心怀“国之大者”,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将责任与担当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棋局,奋力谱写武侯区社区发展治理新篇章。

成华区委社治委

成华区委社治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时刻遵循二十大会议的精神指引,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成华的时代篇章。

龙泉驿区委社治委

龙泉驿区委社治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做好社区发展治理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青白江区委社治委

青白江区委社治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在自己的岗位上脚踏实地,以人民需求为导向,用忙碌的身影、奋斗的姿态、坚定的信心,把伟大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更加昌盛、更加美丽。

新都区委社治委

新都区委社治委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在党的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时代主人翁的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深入探索符合超大城市特点和规律的基层治理现代化新路子,不断提升超大城市基层治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以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温江区委社治委

温江区委社治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围绕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要求,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探索实践,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贡献温江力量。

双流区委社治委

双流区委社治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指引,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崭新姿态,将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成果落脚到社区、延伸到小区,让社治力量成为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强大保障。

郫都区委社治委

郫都区委社治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和社会治理能力,打造“锦绣郫都·幸福社区·美好生活”品牌。

新津区委社治委

新津区委社治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奋力推进新形势下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加快建设“成南新中心、创新公园城”贡献社治力量。

简阳市委社治委

简阳市委社治委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浩荡东风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领,锚定建设成都东部区域中心城市,打造“五个新简阳”的奋斗目标,努力在新征程中有新作为,切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都江堰市委社治委

都江堰市委社治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纵深推进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创新实践,以构建民生幸福智慧治理新城为动力牵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推进社区发展治理项目和改革措施落地落实,助力都江堰社区发展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彭州市委社治委

彭州市委社治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念,踔厉奋发、砥砺前行,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将持续坚持党建引领,深耕社区、深入群众,推动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持续提升服务质效,增强发展活力,全力以赴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为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彭州力量。

邛崃市委社治委

邛崃市委社治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社区疫情防控和社区发展治理工作,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入研究有力有效举措,扎实推进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党建引领“微网实格”治理工作为抓手,持续深化推进乡村集中居住区整治攻坚行动和城市老旧小区(院落)治理,不断激发群众参与社区治理积极性,增强社区自治活力,不断提高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绘就社区最美图景。

崇州市委社治委

崇州市委社治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委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大家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坚持人民至上,为绘浓每一个城乡社区幸福底色而团结奋斗。

金堂县委社治委

金堂县委社治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通过不断地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不断强化自身能力素养,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从本职工作做起,以实际行动全面推进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邑县委社治委

大邑社治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下一步,要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立足社治工作职责,紧跟“两步走”新征程,不断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深化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新格局,在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中担当作为,勇于创新。

蒲江县委社治委

蒲江县委社治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振奋人心的工作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要将学习活动与推进社治各项实际工作相结合,为“生态福地、大美小城”作出新的更大的社治贡献。要结合“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着力查找机关党员干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等方面工作缺陷,突出问题导向,打造一支思想纯、作风好、能力强的党员干部队伍。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