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2019年天府市民云“十佳”市民口碑服务评选开始啦!
摘 要:

随手打开天府市民云APP,点击社保服务查看每月社保有多少入账;

出门买药,只带一部手机,使用电子社保卡刷码支付医保费用;

贷款买房,点击公积金查询下载《贷款额度试算表》;

查房屋信息,使用房屋管理服务一键查询打印电子证明;

看病就医,通过挂号就医平台提前预约心仪医生……

去年10月17日,由成都市委社治委牵头,市经信局与市政网办参与,联合发布的“互联网+”一站式市民服务平台——天府市民云正式上线发布。

时光荏苒,天府市民云上线一周年在即,已实现了个人社保、公积金、房管服务、个人银行账户等信息在线查询,提供扫码乘车、预约挂号、教育缴费、生活缴费等多项便民服务,市民可凭借一个实名账号领取与之关联的电子社保卡、电子读者证、个人参保证明、个人房屋信息证明、公积金缴费凭证、房屋租赁凭证等电子证照,通过“社保卡管家”实现从社保卡信息在线查询到社保卡申办、激活、挂失、信息变更等全流程在线办理……


在不断完善平台市级服务的基础上,天府市民云按照成都市2019年民生十大实事要求,相继上线各区(市)县特色门户,串联全市22个区(市)县特色服务全覆盖;在社区版块以智慧门禁、社区导览为突破,探索更具城市特色的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与此同时,积极落实省委“一干多支”战略,携手德阳、巴中、资阳、眉山,推动市民服务区域一体化,逐步形成涵盖政务服务、社区服务、生活服务和社会化服务四个领域,省、市、区、社区四个层级网络化服务体系。


截止目前,天府市民云已为成都市民提供服务超过7000万人次。感谢相伴,感恩同行,为了继续贯彻“市民有感受、城市有变化、社会有认同”的原则,推动城市服务建设再上新台阶,由成都市委社治委指导,基于天府市民云平台开展的“十佳”市民口碑服务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哪一项服务曾解决了您的燃眉之急?哪一项服务帮您节约了办事时间?哪一项服务您使用的频率最高?哪一项服务操作体验最佳……动动手指,为他们投出您宝贵的一票吧!


目前,“十佳”市民口碑服务评选活动已在天府市民云App、天府市民云微信公众号同步开通投票渠道。市民朋友们可在9月16日—9月25日活动期间进行投票。

投票方式

方式一:识别二维码下载天府市民云APP,点击相关板块进入页面。


方式二:关注“天府市民云”微信订阅号(tfsmy-cd),点击菜单栏“十佳评选”。


活动规则

 

投票结束后

评选结果将在天府市民云上线周年主题活动现场公布

并以成都市城乡和社区发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名义

为评选出的“十佳”市民口碑服务单位颁奖


十佳席位 由你pick

快来为你满意的服务投票吧!

 

网站导航